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水冷式五谷杂..., 超微粉碎机(..., 旋转式压片机,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, 半自动胶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立式不锈钢锯骨机_商用锯骨机专锯冻肉牛骨
立式不锈钢锯骨机_商用锯骨机专锯冻肉牛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立式不锈钢锯骨机_商用锯骨机专锯冻肉牛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2 07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立式不锈钢锯骨机_商用锯骨机专锯冻肉牛骨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适用范围: 冷冻食品厂设备
种类: 锯骨机 品牌: 雷迈
电压: 220/380v 功率: 0.93、1.5kw
净重: 140公斤 外形尺寸: 780*710*1690mm
产品用途: 冻肉、猪腿、牛排、羊排等带骨肉的分解 型号: JG300
规格: 立式不锈钢锯骨机 商标: 雷迈
包装: 木架 产量: 19m/s
产量: 1000

“立式不锈钢锯骨机_商用锯骨机专锯冻肉牛骨”详细介绍

立式不锈钢锯骨机产品特点

① 雷麦立式不锈钢锯骨机带压力张紧装置,
便于锯带安装及调整。切骨头机器高转速锯带切割更平整,减少肉屑的产生。

立式不锈钢锯骨机特有厚薄快速微调装置及刻度工作台,立式便于精准调整厚度。

雷麦立式不锈钢锯骨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而设计,全不锈钢材料制造,符合国际食品卫生要求,固定的大工作台可滑动的台面助推系统,使操作更轻松动力强大、免维护适宜于带骨和冰冻的鲜肉。

④ 我公司配备的中设有清洗装置,切割后的肉十分干净。很好地解决了锯开骨头后存在碎片的问题。极好的给锯开的产品最后的加工,切骨头机器并以高质量产出。立式不锈钢锯骨机最多损耗鲜肉中的1%
和冰冻肉中的3%。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。

⑤ 高转速锯带切割更平整,
减少肉屑的产生。特有厚薄快速微调装置及刻度工作台 , 便于精准调整厚度。电机、驱动机构布置精确合理,运转平稳,最大限度延长每一根锯条使用寿命。

立式不锈钢锯骨机带传感器安全自停开关,上下升降可调锯带保护罩,特设防水安全插座、可得到操作保护,大型锯骨机选用瑞典进口锯条,稳定可靠,锋利耐用,锯末收集盒、避免浪费.
外形美观等显著特点,是肉、骨、冻肉、理想的分解设备。

立式不锈钢锯骨机型号:

JG300立式大型锯骨机

电压:220V/380v频率:50Hz

功率:1.9kw电机功率(>):1.5kw

带轮直径:300mm

锯带线速度:15m/s

工作台规格:712*662mm

切割厚度:30~250mm

防水等级:align=center>IPX1

外形尺寸:780*710*1690mm

整机重量:98kg

锯条厚度:0.5mm


立式大型锯骨机是广州雷迈机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过精心的设计、专业制作的肉、骨类加工机械。本机具有工作效率高、能耗低,操作安全方便,外形美观等显著特点,是肉、骨、冻肉、家禽、鱼类理想的切割设备。我公司的锯骨机做工精细、质量保证、经久耐用、针对您而言是一款不错的投资产品;可广泛用于宾馆、酒店、食堂、食品加工厂、屠宰场。该产品主要分为“台式小型”锯骨机和“立式大型”锯骨机供广大客户选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解更多立式不锈钢锯骨机价格参数请与公司客服人员联系,13073091270张小姐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