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水冷式五谷杂..., 超微粉碎机(..., 旋转式压片机,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, 半自动胶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型炒货机
小型炒货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9小型炒货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5 07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小型炒货机”参数说明

适用范围: 通用型 种类: 炒货机
加工定制: 品牌: 雷迈
名称: 五谷杂粮炒货机 电压: 220V
电机功率: 370W 机器重量: 60KG
加热方式: 燃烧加热 型号: CH-25R

“小型炒货机”详细介绍

  雷迈炒货机有25型、50型、100型三种,每个型号各有燃气加热和电加热两种方式。炒货机采用独特的滚筒卧式结构,加热均匀,密封性好,焖炒效果特别好。用气加热的炒货机配有节能灶头,可调节火力大小。用电加热的炒货机带有温控仪,可任意调节温度。滚筒的外夹层内选用优质石棉作保温材料,保温层性能良好,热效率高。能保证适应各种炒货温度的需求,所炒的食品口感好。同时节电省时。出锅方便,只要一按顺倒转开关就可以出锅过筛分离,无需人工分离。在炒的过程中,所炒物料在滚筒内立体翻炒不粘锅。雷迈炒货机结构合理,操作简单,热效率高,所炒制食物非常均匀、口感良好。
  
  加工范围:
  
  适合加工各种五谷杂粮、干果和坚果类,如;板栗、花生、瓜子、松籽、榛子、杏仁、菜籽、咖啡豆、红枣、芝麻、、核桃、各种豆类、麦类、米类等。
  
  适用范围:
  
  适用于在各大商场、超市、食品专卖店、连锁店、街道小吃等人口密集区等处定点经营和加工。是您创业致富的好帮手。 

“小型炒货机”其他说明

铁质内胆炒货机
型号 电压( V ) 功率( KW ) 产量(斤 / 次) 外形尺寸( mm ) 加热类型 重量( kg )
CH-25R 220/380 电机 0.37 25 900 *480*1070 燃 / 煤气 67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